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格言100条100条办理名言 影响世界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03 15:30:05 点击:
格言100条100条办理名言 影响世界

  爱情若只有甜蜜联想集团总裁柳传志有句众所周知的名言:“办公司就是办人。人才是利润最高的商品,能够经营才的企业才是最终的赢家。”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从这个角度来说,人才是企业之本。

  7、千方百计请一个高招的专家医生,还不如请一个随叫随到且价格便宜的江湖郎中——管理学者詹姆斯·柯林斯

  9、把我们顶尖的20个人才挖走,那么我告诉你,微软会变成一家无足轻重的公司——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质量是产品的灵魂、企业的生命。美国著名质量管理学家约瑟夫·朱兰博士指出:”20世纪是生产率的世纪,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是和平占领市场最有效的武器。”

本文标签: 格言100条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