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失恋的男生必用头像失恋之后:汉子心里独皂(图)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6 14:58:58 点击:
失恋的男生必用头像失恋之后:汉子心里独皂(图)

  正能量动漫分道扬镳几个星期后,失恋的男生必用头像你还沉浸在极度悲伤中,茶饭不思,整日以泪洗面;他却已经从走进了天堂,与新欢作乐,此种情形在生活中再常见不过了。

  表面现象往往具有性,更不是男人忘情水喝得快。我们是劲量电池,外表平静,即使是天塌下来,也要拼命维持硬汉形象,绝不让人觉得被分手这样的“区区小事”了。其实,内心的痛苦丝毫不亚于女人——我们哭(是真的),我们躺在床上听伤感的音乐,我们的心也流血。

  当女人漫无目地逛到所有商店打烊的时候,我们可能正坐在烟雾缭绕的酒吧,面前的可以创吉尼斯世界记录,边灌酒边向哥们儿重复那段他们听了N遍的,反思自己究竟错在何处,用“长痛不如短痛”聊以。

  多数人以为,男人似乎更愿意重新骑上约会快马,但有一点应该相信我:我们的感觉已经,这样做只是想让自己转移注意力,不被以往逝去的一切套牢。就算时间真正过去了(不是几周,是几个月,几年),我们心里想念最多的仍然是你呀!

本文标签: 失恋的男生必用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