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湖南卫视“友友圈”发语录、手绘海报 含网友吐槽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6 23:23:51 点击:
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湖南卫视“友友圈”发语录、手绘海报 含网友吐槽

  中新网11月6日电 湖南卫视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每周二、周三晚10点正在“青春进行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素人们逐渐展现出自己的个性,此外,微博发布了语录海报与手绘海报,引发关注。

  随着第二单元故事的发展,“朋友圈”中的男男都陷入了感情的漩涡中,大家都疲惫不堪。不过不管故事里多么纠结,前在微上的互动却一直保持着轻松愉快的氛围。网友们纷纷留言求翻牌,更有不少网友提出想要探班拍摄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素人们的性格更是在微博中得到了印证,闫笑在片中就是一个想法多变的女孩,一会儿想开美甲店,一会儿又想做cup cake,微博互动中,当被网友提问未来会不会去做演员,闫笑保持了她多变的性格:“演员说不定是我下一个梦想哦。”而黄鹤立也被网友调侃,称他为“空调哥”、“地暖先生”。

  而在手绘海报中,悲伤语录则用“什么鬼”的标签半自嘲地点出朋友圈中复杂的人物关系,黄鹤立与杨亦晴10多年恋人未满的暧昧,向沛林、崔铉与杨慧麟之间的微妙关系,还有卜冠之、男女失恋后三个阶段图闫笑与蒋羽熙之间的三角恋情,均引发热议。

本文标签: 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