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悬疑片子《时间幻景》9月2日上线你心里的哀痛悲伤的电影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7 07:39:41 点击:
悬疑片子《时间幻景》9月2日上线你心里的哀痛悲伤的电影

  难过怎么办难过 英文现实生活可能给我们带来遗憾和创伤,但请一定相信爱的力量,爱可以冲淡创伤让我们倍感温暖。9月2日,心理悬疑电影《时间幻境》将在腾讯平台正式上线,一场以爱之名穿越时空的救赎即将,直击你的心灵。

  影片由厦门九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韩一执导,冉鸽美龄担任制片人,马史、冯启、李也、潘小宇担任编剧,李先时、、贲蓝旗、贾金龙等领衔主演。

  《时间幻境》这部心理悬疑电影,主要讲述了古董店老板唐古的一通电话,令妻子谢莉莉和亲弟弟唐贤意外丧生于天然气爆炸。他却将意外于自己,整日沉沦。

  无意中唐古得到一座古钟表,修复之后发现通过拨动指针可以回到意外发生前的十五分钟。为救至亲,唐古不顾一切一次又一次穿梭回到爆炸当天寻找事发,谜底一点点被揭开,原来爆炸并非意外,弟弟早就深受抑郁症困扰。唐古决心一定要救回妻子和弟弟,然而事情并非他想的那么简单……

  作为一部融合了悬疑、穿越、亲情、救赎、心理学、动作等多重元素的电影,《时间幻境》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扣弦。超强的悬疑感以及心理学元素的融合使悬念贯穿电影头尾,更令人惊喜的是影片中还穿插了刺激感官的动作戏。

  李先时饰演的唐古经营着一家古董店,和妻子感情很好,他睡醒后第一件事就是亲吻妻子的额头,他知道给妻子买戒指制造惊喜与浪漫。他看上去是一个充满爱的人,然而他也是一个内心充满创伤的人。十五岁时,车祸,父母双亡,只留下弟弟和他,他被动担负起承担弟弟的责任。

  弟弟唐贤由饰演。他正值青春期,性格情感细腻。车祸的让他患上了抑郁症。的念头在他心里越来越重,他的吵闹都是他发出的求救信号,然而大大咧咧的哥哥却没有发觉。

  唐古的妻子谢莉莉由贲蓝琪饰演,她是一个温暖的人,她能记住弟弟喜欢望远镜,想着攒钱给弟弟买个更好的。她的温暖感染着兄弟俩,然而她的出现也无意中了兄弟俩的感情平衡。

  抑郁症是一种很特别的感受,没有抑郁过的人很难理解这种感觉,这如同一个从来没有喝过可乐的人,很难理解可乐是一种什么味道一样,而要把这种味道拍成电影,展示给观众,更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

  《时间幻境》通过电影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弟弟这个抑郁症病人内心的感受、情绪和行为的变化,让观众以一种更直接的方式来了解抑郁症病人的内心世界。

  有的人没经历过抑郁症,但是会去理解与包容,有的人没经历过却说抑郁症是矫情,是无病呻吟,是太闲了,是想多了……一次次有意或者无意的,一次次的忽视和不理解,一次次的和议论都是加在抑郁症患者身上的一根又一根稻草。

  爆炸发生前,妻子劝唐古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弟弟,而唐古的回复却是“没事儿,他好得很。”这句对白让我记忆尤其深刻。他对弟弟的忽略无疑是压倒弟弟的最后一根稻草。

  意外发生后,唐古用自己百分之百的爱与生命自己的至亲,没有任何保留和犹豫,纯粹的感情是为了弥补弟弟成长经历中的遗憾,如父般的大爱包容弟弟一切的痛苦,也在试图自己留下的遗憾。

  这部影片在“以爱救赎”的同时让我们更加了解抑郁症,明白要时刻关心身边的人。成长对性格的影响,青春期的心里失衡,在重大事件影响下都会发生逆转。每个人的情感分配无论如何都难以均衡,这种情况的发生在生活中很常见却也更容易被忽略,《时间幻境》就是想以影片的方式告诉我们:爱的意义就是能够包容与付出,它能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9月2日,腾讯平台,一起进行这场逆转时空爱的救赎。希望这部电影可以修补现实生活带给人们的遗憾与创伤,让更多的人相信爱的力量。

本文标签: 悲伤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