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一钻研生雇传授改写论文 为钱论文句子改写软件互相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7 07:40:03 点击:
一钻研生雇传授改写论文 为钱论文句子改写软件互相

  陈女写信给校方说卢教授,卢被调查后也陈女妨害名誉,但台北地检署认为陈女的函是寄到学校,没有意图,昨天处分不起诉。

  据查,陈女原本论文写得不好,卢教授几乎是以大修改的方式重写,因此才索讨红包;卢在陈女拒付红包后,对陈女说,你论文写得那么差,如果不是我帮你,那个论文能看吗!卢认为陈女能交出论文,他是幕后大功臣,要红包合情合理,是陈女不懂人情世故,陈女也反呛“怎么有这样的老师”,双方在网上大打笔战。

  法界人士指出,教授兼差帮学生写论文赚外快,虽然没有刑法,但其行为已违反学术,校方应该严加约束;此风不可长。

  据了解,这名攻读硕士的陈姓女研究生,2011年间认为论文指导教授多次她的论文内容,辗转通过网络找上一所公立大学卢姓教授协助,陈女希望卢教授帮忙修改论文,并表明愿付5000元报酬;卢后来同意。

  不料,句子卢姓教授收到5000元报酬后向陈女表示,“写这个论文花了我三天时间,再包个红包给个一二万意思一下”;陈女认为卢教授得寸进尺,且有之嫌,再支付一毛钱。双方你来我往,在网络恶。

  陈女认为卢姓教授敲竹杠,写信到卢任教的大学“”,陈女在信中直指卢“专职索钱”,希望校方妥善处理;卢也因为这封信,遭校方约谈调查。卢认为名誉受损,提告反击。标签:

本文标签: 论文句子改写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