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它是浊迈最有故事的出有名的爱情故事名烂尾楼!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9 01:15:21 点击:
它是浊迈最有故事的出有名的爱情故事名烂尾楼!

  的烂尾楼。回想TIMES君在国内的家乡——南方某三线城市,至少有三栋烂尾楼了我这一代人的成长。

  P.s:通常“烂尾楼”指的是半途而废,未能完成的工程项目,但今天我们要说的烂尾楼指的不是它的本意——没竣工,而是“结局很烂尾”的楼。

  首先上烂尾楼的信息,它就矗立在清迈Nawarat大桥下去和高速公的交叉口处,离曼谷医院和Central Festival不远。

  在没被贴上“烂尾楼”的标签前,这栋如今看起来既又恐怖的高层建筑是有名有姓的,它叫Poy Luang酒店。

  Poy Luang的意义还蛮吉祥,可以解释为“像节日庆典一样有许多人前来”,有点像中国“财源广进”的象征意义。

  Poy Luang酒店始建于1977年,比大部分正在看文章的你我都还老。整栋大楼共有16层,共230间客房(也有说是237间)。

  在当时的清迈,一栋16层的建筑已经实属稀罕,更别说在酒店顶楼设置一个能俯瞰清迈全景的旋转餐厅了。长得高、能看的景又美,于是当年的Poy Luang酒店曾被誉为“清迈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

  1983年,Poy Luang酒店是清迈的第二大酒店,当时最大的酒店是拥有267间客房的凯悦兰花酒店,积极正能量的经典短句此外还有Suriwongse(180间客房),Chiang Inn(175间客房)和Rincome(160间客房)都是清迈酒店界的元老级建筑。

  彼时的Poy Luang酒店所有房间都设有空调和热水,价格从450泰铢到1600泰铢/晚不等,酒店设施有餐厅、会议室、按摩室和。

  一位曾在曼谷第一家酒店工作的公关经理曾在网上写过关于Poy Luang的故事,他是这么解释的:

  Poy Luang酒店的原主人是泰队的一名上校,有名的爱情故事名叫Samrerng Chaemchaeng,由于他对酒店行业没有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导致酒店在营销、管理、人力资源方面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他也曾试图寻找新投资者改善状况,但都没有成功。

  1994年前后,一位在清迈从事旅行社工作的负责人曾被邀请到Poy Luang酒店,就关于设施的必要和改善提供。据说当时Poy Luang就完全没有在盈利,所以过不了几年就不得不关门了。

  关于Poy Luang倒闭得如此之快的原因,有很多清迈网友给出了解释,其中一位叫Kyle Supa的网友的留言,让此时(00:28)还在写稿的我脊背发凉,……

  他说道:“Poy Luang的建筑地址是在一片古老的兰纳公墓之上。40年前,人们曾酒店的老板不要在这里盖楼,但他的自负忽视了这一点。Poy Luang是当时最优雅的酒店,尤其是顶部的旋转餐厅,可以看到几英里外的美景。

  可是在酒店的施工过程中,死过不少人,有些人是坠楼而死,有些人是无缘无故死亡的。老一辈的人说这个地方被古代的武士了。这就是为什么没人敢买这个地方的原因。

  清迈许多地方或废弃的建筑和设施都是建立在墓地之上的,它们或者曾经是一个古老的战士墓地。兰纳的老人们非常,包括我的父母,所以去废弃的地方一定要小心。”

  觉得这块土地有鬼的人不止Kyle一个,多年来Poy Luang一直被认为是清迈最著名的Ghost building。大家都觉得它阴气太重,不敢靠近,除了一些不知来龙去脉的外国人和越是知道有蹊跷越爱探险的人除外。

  其实,当酒店倒闭后,这里原计划是要成一家医院的,但由于电梯不适合医院使用,这个项目后来被放弃了,Poy Luang就静静地站在那儿看着高速上的车来车往,一看就是22年……

  由于大楼靠近市区,又在繁忙的高速叉口,拆迁工作不能使用爆破直接轰倒,而是要进行逐层拆迁,拆迁工作将于7月25日开始,预计历时4个月。句子

  因为“闹鬼”之说被rumor了很多年,这事谁也不好说是真是假,总之为了对一些东西表示尊重,大楼在动工拆迁前会请僧人进行诵经等教仪式。

  不管有没有去过这家有故事的酒店(曾经去过的话请给TIMES君分享你的经历啊谢谢),看完文章有没有想要过去探险的冲动啊?(据说大楼现在已经有两位保安在值班,请各位注意安全)

本文标签: 有名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