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英国男仆人因宠物猫着亡哀痛悲伤男子照片动漫归天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30 02:19:44 点击:
英国男仆人因宠物猫着亡哀痛悲伤男子照片动漫归天

  环球网图片5月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4岁的单身汉Michael McAleese,在其13岁的宠物猫Sophie病亡之后,难掩悲伤情怀,紧随其后死亡。

  据悉,Michael McAleese曾在宠物猫死亡5天的时候,在YouTube 网站上上传视频和照片来悼念心爱的宠物。句子据McAleese的房东说,宠物猫Sophie本是她养的,悲伤男子照片动漫他看到McAleese对它如此爱不释手,就送给了他。猫对于他来说就同他的孩子一般。“在Sophie死亡之后,他曾经打电话向我倾诉悲伤,虽然我安慰他说,生命的意义不只在于Sophie,但这仿佛无济于事。”

  McAleese的尸体8天后才被发现。据病理学医生说,相关尸检显示,其服用的药剂量水平在正常范围之内,死亡确切原因还不得而知。悲伤过度可能是他死亡的主要原因。(环球图片实习编译 王珊珊)

本文标签: 悲伤男子照片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