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伤感名句争人揪心的唯美句子伤感走心看哭有故事的人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30 10:28:48 点击:
伤感名句争人揪心的唯美句子伤感走心看哭有故事的人

  六、也许,很久以后你才会懂,像我这般倔强的人,是憋着多大一股劲儿,才会彻底把你赶出我的生活。

  九、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的多了,快乐的也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

  十二、后来才懂得,和不爱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不遗余力地去拉进彼此都是徒劳,最好远远地凝望再遗忘。

  十五、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十七、以前总感觉,一个人不能看电影、不能逛街、不能吃饭、不能旅行,后来我一个人,我都做到了。

  十八、曾经天真地以为,用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伤感名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标签: 伤感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