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致敬扫黑豪杰!这张原应欢快的照片成伤感照片图为最哀痛的留念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5-01 02:45:14 点击:
致敬扫黑豪杰!这张原应欢快的照片成伤感照片图为最哀痛的留念

  清明节前夕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李蓓表示,广大以生命赴,用负重前行守护岁月静好,涌现出一大批“扫黑英雄”。省衡水市扫黑专案组经近一年艰苦努力,将“马家军”犯罪团伙一网打尽,这一专案案卷有110多本,2米多高。伤感照片图带着成功的喜悦,专案组都抢着跟这些案卷合影。然而,这张本应令人高兴和自豪的合影,却成了大家最悲伤的纪念。2019年初,励志网站涛、赵亮相继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涛年仅34岁,赵亮年仅32岁。每当看到照片,战友张猛都会情不自禁泪流满面,他说:忘不了和伟涛、赵亮一起熬过的那些追踪、蹲守的日子,如今英雄远去,天人永隔。(记者任沁沁、熊丰)

本文标签: 伤感照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