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最哀痛作文”不克不及有最哀痛终悲伤作文500字局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5-01 10:50:06 点击:
“最哀痛作文”不克不及有最哀痛终悲伤作文500字局

  语录短句临近开学,包括“最悲伤作文”诞生地四川凉山州越西县宝石小学在内的10多所凉山州小学,先后告知支教志愿者,教育部门出台了新政策,没有教师资格证的不能继续教书。此外,网友受作文,进而捐款扩建的西昌索玛花爱心小学,也被认定为违建即将被强拆。有的志愿者担心,即将入学的211名小学生读书成问题。(8月29日《青年报》)

  “最悲伤作文”是支教老师发现而被传上网,当贫困儿童不幸博得社会同情的同时,人们也更多地担忧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与教育状况。本来对当地贫困儿童的关注与捐助,缓解了当地的压力,也从中看出地方要能做到普惠于民,目前还力有未逮,对于社会的援助与支教志愿者,当地应该乐见其成。并从中发现自己工作的不足,而予以改进,使当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让当地贫困儿童尽早摆脱“最悲伤作文”的主角命运。

  但此次当地却称教育部门出台新政策,没有教师资格证的不能继续教书。可为何支教志愿者支教这么多年,教育部门没有出台这种新政策,一到“最悲伤作文”引发关注后,就马上出台了这一?而有学校对有教师资格证的支教志愿者,句子都表示不再接受;而索玛花爱心小学,也是因为当地有大量失学儿童,2012年被索玛慈善基金会买下当地村民土地,在爱心网友的支持下建成,解决了100多个孩子的上学问题,如果被强拆,显然会影响当地儿童上学,而且这一学校运行4年无人过问,“最悲伤作文”出来后,当地却急吼吼地要强拆学校。

  越西县分育工作的陈姓副县长的回答,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他表示,《最悲伤作文》对县里是“一个沉重的教训”,他表示“现在发现一些老师的做法,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都对这里产生了。”难道揭露了,便是?原来当地突然变得如此“铁面”,是认为“最悲伤作文”揭了他们的短?支教老师很多来自比当地富裕的地区,他们不像当地人习惯了贫穷,他们来支教往往也是出于济世情怀,对于他们所的事,就有向诉说的,这也是如果不是支教老师,我们也不会知道“最悲伤作文”,也就不会有社会的热情捐助,他们几乎成了沟通社会与贫困地区的桥梁,他们带给贫困儿童光与热,也弥补了当地财力不足等短板,同时,他们可以以局外人的客观视角去观照当地,也应该是当地改进工作的动力与压力。

  自然应该加强支教志愿者的队伍建设,也要设定一定的门槛,严把支教队伍资格关。悲伤作文500字但地方更要从“最悲伤作文”等事件中,反思自身责任的得失,改进工作,力争做得更好;在财力有限等客观因素影响下,应该更多地倚赖支教等公益力量,来对予以扶持,弥补力量的不足。也要有足够的雅量去包容不同声音,何况这种不同声音,还是建设性的;不能浇灭人们的援助热情,为了自己所谓的“面子”,而将社会的热情拒之于千里之外,这只会让自己一错再错,甚至是有意无意站到了当地贫困儿童及贫困群体的。欲扑灭的“最悲伤作文”的与影响,无异掩耳盗铃,也让我们忧郁地看到“最悲伤作文”诞生的一个深层次原因。(戴先任)

本文标签: 悲伤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