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说别人漂亮的句子俭朴的话语彰显斑斓的世界(图)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6 06:45:12 点击:
说别人漂亮的句子俭朴的话语彰显斑斓的世界(图)

  吴景云,沈阳市优秀员,义务协勤30年,在打造沈城的交通畅通工程中,曾抢救交通事故现场重伤者50余人;骑车执勤走了1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八圈半;主动担任全市五区2000余名交通协勤人员的总带队人;30年来用坏12个扩音器,自行车骑坏了三台……这位80岁老人的义务协勤生涯似乎可以全部用数字概括。

  “我是一个80岁的老人,同时又是一个义务协勤30多年的志愿者,有很多沈阳市民认识我。为了沈阳城的文明,句子为了人民的安全,我不管严寒酷暑,不管暴雨大风,把义务协勤当成自己的一份责任,我现在已经等于绕地球走了8圈。我要在我的有生之年,为沈阳的交通安全,为市民的文明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栓良,沈阳市支队皇姑区大队外勤。现年54岁的李栓良同志,作为系统乃至全市战线的楷模,不顾自己年岁大、身体多病,辛勤耕耘在交通管理第一线。曾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系统人民满意的好”“十佳交通”等荣誉称号。执勤时他总是不停,用标准的动作、敬业的指挥着来往车辆,守护着人的平安,使口的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守法率明显提高。整治活动以来,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到附近单位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并被泰山办事处和昆山四校等单位聘任交通安全员。

  [获感言]:“我一定不大家的期望,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文明执勤、文明管理,向同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革,亚明街道办事处林生社区。“文明出行,步步为赢”是王革的文明出行。他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号召林生社区的居民,从我做起,从脚下做起,走出居民自己的安全、走出居民家庭的幸福、走出我们社会的文明。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她利用闲暇时间制作宣传板报,开辟新的宣传途径。暑假开始后,她请来为社区中小学生上课,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获感言]:“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一举一动都要为社区里的老老少少打个样儿。社区干部不仅要成为文明出行的宣传者,也应是革除的示范者。今天能评为文明出行好市民,我感到很光荣,我还要尽最大努力让我们社区的每一位都成为文明出行好市民。”

  辽宁大学科学系团委刘巍是自荐来参与评选活动的。作为老师,刘巍常嘱咐学生出行时要严于律己。他多次组织高校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协勤和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出行”,带领学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他把协勤的经历当作课堂上的内容告诉学生,让他们感同,把文明出行进行到底。[获感言]:“我们参加交通协勤活动,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放下协勤的小旗,我们就是一个普通行人,更要时刻谨记文明出行。”(任琳琳)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让我许三个愿望,一是今世和你在一起;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三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好月圆,半岛铁盒伴身边,每日尽显开心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劳碌人生需尽欢!听一曲轻歌,道一声平安!新年吉祥万事如愿

  传说薰衣草有四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新年快乐!

本文标签: 说别人漂亮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