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失恋歌曲这些争碎的歌直听哭了几多人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7 15:44:53 点击:
失恋歌曲这些争碎的歌直听哭了几多人

  治愈系走心的句子简短人生百味,往事千般,尝尽酸甜苦辣,方知生活不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就像电影配乐一样,每段故事都有专属的音乐来烘托。

  不同的音乐会陪伴不同的人走过人生的一些特别的时期,多年后,当再次听到那首歌时,往事一幕幕浮上眼前,不禁泪如雨下。

  悲伤的音乐更容易回忆起过去美好时光,我们通过生动的想象力享受这些回忆的甜蜜,以及因错过美好时光而感到悲伤。

  当耳畔再次响起那些熟悉的歌曲,有些人,有些事,又开始浮现在你的脑海中,听着听着就崩溃地哭了。

  《遇见》很好的发挥了姿的嗓音特点,是其代表作之一。“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

  歌词有些伤感,但是又透露出坚强,透过对现实的无奈很容易勾起人的感情回忆,让人沉浸在爱情的怅惘意境中。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这首歌是为那些为爱后悔的人所唱。在花样年华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你,这份回忆是深刻的,但最后终是遗憾的。时间,可以让你看懂爱情,可以让你学会如何去爱。

  许飞将这首歌作为父亲节的献礼之作,用独特的“流逝感”曲风,深情诠释了时光流淌后凝结出的父爱之诗。

  歌词将子女在察觉岁月流逝父亲已老后的无奈诠释的丝丝入扣。父亲眼里的女儿,以及女儿眼中的父亲,每一句歌词都很戳心。

  讲述的是情侣之间的感情分分合合多年,一走来十分坎坷不易,经历过许多困难,最后却因为一点小事就彼此突然冷战,直到断了联系。

  《老男孩》道出了一代人对于青春的迷茫。还原了一个青年追梦故事,唱出了无数“北漂”的歌词,也唱进了无数人的心中。

  即使再幸福的人也有被寂寞感的时候。这首歌很美,一种静静的美,一种孤寂的美,一种伤感的美。

  主题灵感来自于林俊杰对于生活经验的触发,特别邀请了林夕填词,描述的是一段错过感情的故事,林俊杰看了歌词以后就哭了。

  歌词深刻描绘了很多人或许都曾经历过的遗憾。每一句歌词,更切中有过遗憾的你我,像是一段带着自省的自白,虽然挚情挚深,听来却让人感到心伤。

  这首歌曲是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片尾曲,歌曲描述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的过程。

  无论是歌词所表达的意境还是歌曲本身的旋律,这首歌都无疑是不可超越的经典之作,无奈而又哀伤的一段刻骨相思之情。

  这里面有没有一首歌戳中你的泪点呢?还有更多催人泪下的经典歌曲都可以在伊哚上一键查询到。无论是开心地心花怒放,还是思念地肝肠寸断,抑或是难过地痛彻,这些歌曲都会给你带来情感上的共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标签: 失恋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