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句子大全

悲伤的人不发友友圈

编辑作者: 日期:2022-04-27 23:52:50 点击:
悲伤的人不发友友圈

  感谢公司感言简短你看朋友圈里的东西,几乎都是美好的,悲伤的人,很难在朋友圈立足,有一次,我喝多了,因为感情受挫,挺伤心的,无处诉说,就想,在朋友圈写段心情吧,写完了,我发现我的心情,与别人发的格格不入。

  因为朋友圈里,大多都是美食、美景、美好,朋友圈里看不到百态,只能看到一些朋友,把她生活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或者,就是打小广告的。

  以前QQ流行那会,空间还很“纯粹”,谁分手了,谁失恋了,写一段伤心的“说说”,要好的朋友,还在下面留言评论,写一些关心的话。

  朋友圈会给人一种——就好像所有人每天都活在开心、幸福、甜蜜、恩爱里,我就很奇怪,难道现在人的生活,句子都没有一点伤心难过吗?肯定不是,因为,大家觉得,没有必要在朋友圈,表达自己全部的心情。

  生活终归是充满酸甜苦辣的,但是朋友圈的神奇之处,就是它只存在“甜”,酸的只有酸葡萄心理,苦的总藏在朋友圈以外的现实生活,辣的也许是一盆毛血旺!

  你总能看见,有一位妆容精致的女生,每天美丽;你总能看见,某一位明星的徒弟,不停打小广告;你总能看见,美食,美景,美人!但很少看见,伤心的谁,在朋友圈发一条伤心的心情。

  前一段时间,有个朋友,突然在深夜写了一大篇伤心的文字,我反复阅读,觉得她真有胆量,因为这样的文字,在朋友圈太格格不入,她到底咋想的?

  但紧接着,她隔天晚上又开始发长文,第三天,第四天,一连发了几篇,却没人给她点赞或者关心她了,我只看到,在她悲伤的文字,还有下面,又都了美食美景和美人!

  朋友圈里,充满了太多伪装的东西,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表达出来,但不管因为啥,朋友圈渐渐形成了一种固定模式——美食,美景,美人……

  伤心的人,就不要发朋友圈了,你发一个朋友圈,就更会觉得伤心,虽然朋友圈是一个虚拟的地方,但却又是今天,我们最能的地方,每个人都怕别人看到她的不幸,所以,每个人都在朋友圈,极力表现自己开心的样子。

  然后,我们虽然每天都想开开心心,现实生活中,却又难免有伤心的时候,有时候你好像找人倾诉一番,但又时常无人可诉,打开朋友圈,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翻了翻别人的朋友圈,却还是欲言又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标签: 悲伤的人